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背叛(十) 標籤:背叛作文

夏茫注意到了のて不安的神情,以為他在看什麼人呢,於是他順着のて的目光朝外看去,並沒有看到任何東西,窗外只是一片蔚藍的天空,並無任何異樣。他到底在看什麼?夏茫心裡焦急萬分,可又無可奈何。就算他無論怎麼問,のて也不能告訴他啊!“嘎吱”一聲,教室的門開了。同學們的眼光“唰”的都朝門口看去,來的是個女生。她穿着黑衣服白褲子,和のて一樣戴着一頂高帽子,讓人感覺陰森森的。在她的後面,還跟着一個女生,她同樣也穿着黑衣服白褲子,低着頭。のて看了看同學們,又轉身瞧了瞧那兩個女生,告訴走在前面的那個女生:“何純琪,把ナャ領過來。”“何純琪?ナャ?”同學們驚叫一聲,接着互相對視,開始竊竊私語起來,只有夏茫無動於衷。  

  那個叫何純琪的女生把ナャ,也就是莫晴領到了同學們的面前。莫晴用陌生的眼光看着同學們,眼睛里並沒有什麼兇狠的光芒。同學們像一隻只受到驚嚇的小鹿看着她,莫晴盯住夏茫看了好半天,把夏茫看的渾身一哆嗦。“你怕什麼?我又不會吃了你!”莫晴開口了。同學們靠攏了莫晴,“你沒有事情吧?莫晴!”“那種滋味很好的,你們要不要也嘗嘗?”莫晴突然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話音剛落,她就發出一陣陣冷笑,同學們看到她這個樣子,嚇的都躲開了。一個大膽的男生過去拍了莫晴一下:“不要這麼凶嘛!我們畢竟......”話還沒有說完呢,莫晴“啪”打了那個男生一個耳光。那個男生頓時嚇呆了,停了一會兒,他氣憤地朝着莫晴大喊起來:“莫晴,我告訴你,你別以為你是什麼組織里的人我們就怕你!你雖然被灌了葯,但是你心裡沒有對同學們的絲毫記憶?你真是一個冷血動物!”のて聽了,在旁邊和何純琪對視着,嘴角有一絲笑意,但在這個時候,沒有人會去注意他們。  

  莫晴驚鄂地回頭看了看のて,走到他旁邊,又仔細的盯住のて看了半天,突然左手伸進褲子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白色的瓶子。“のて,你到底還是騙了我!我今天把話說明白了,‘ヌマ223’我已經研製出來了,就在這個瓶子里。”莫晴平靜的看着のて,把那個瓶子順勢扔出了窗外......

您正在瀏覽: 背叛(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