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做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做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束縛,纏繞着我的心已很久。

  不知道我的人生是否屬於我,因為它早以失去了最初的那份芳華;不知道以後的路程是否應該繼續走下去,因為它早已失去了最初的那份純真;不知道來到這世上是對是錯,因為不能親手譜寫最絢麗的篇章。只知道,自己的人生卻不屬於自己

  支配,應該是比痛還痛,比傷還傷的。

  耳邊總有千百種聲音在繚繞,善惡,卻不能分辨。那些聲音佔據了我整個的世界。

  行為被他們支配,如同木偶一般被大捆的線牽扯。前方的路,很迷茫。而我的主見,隨着那些聲音,堆積成一座墳塋。我在這邊,它在那邊,兩邊之間似乎矇著一層永遠刺不穿的隔膜,將我的視線一點點拉遠。

  身上的線,一直緊緊拉着我;我也一直跟着它。

  真正的我,恐怕已隨風飄散了吧?

  一直背着空虛的軀殼,活在同樣空虛的世界。我?依舊漠然,依舊頹唐,依舊找不到前進的方向。就這樣恍惚間虛度了一年又一年。逝去的光陰,終究是喚不回的。

  茫然地站在十字路口,我又失去了方向。這時,一個聲音告訴我----去右邊。於是,我愣愣的去向右邊----就這樣,不用經過任何思考。

  這是我嗎?是那個追求自由,追求向上的我嗎?如今,我只是一支木偶,永遠擺脫不了束縛的木偶。

  難道我的世界,是要讓別人來給我畫上終點的符號嗎?活着,卻不能自己實現生命的價值,那麼如同死去!

  真正的自己究竟何去何從?我----要喚回你!

  勇敢的掙脫身上的束縛,就算做木偶,也應該是沒有束縛的,也應該有自己的世界,即使狹小,也是完美的。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因為獨一無二,所以無可替代!

  又一次站在十字路口,這一次,我沒有迷茫,我選擇了自己的方向。

  後來,我發現,那些聲音消失了。我,依舊是我自己----真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勇敢做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