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做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做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努力做自己

  在生活中,我總是會有這樣的一個困擾,就是:作為一個“三好”學生,是不是在老師、同學們的面前,把自己用一個華麗的“包裝袋”裝起來,不露出一點點不屬於好學生該有的氣勢?對於老師而言,好學生是班級的驕傲,是班級的臉面,所以好學生應該多做作業,不可以一下課就出去玩,一下課就出去玩的往往是壞學生,好學生們只好乖乖的坐在教室讀書,這才符合老師的要求,我卻和他們截然不同,引起老師的反感(分明是那老老的、擁有傳統方面的語文老師太傳統了嘛!)這不,今天……

  “葫麗!”下課了,正準備玩的時候,語文老師(深山老妖)突然喊了我一下,我本能地把頭轉過去,老師說:“你這次考試考了多少?”“98!”我自豪的說。以你的成績,就應該考這麼多的分數嗎?”(哼,分明找我茬!作文不扣分嗎?)我保持沉默……心裡卻想:哼,本小姐可考了全年級第一,還說我考的少,明擺欺負人!嗚嗚~~

  “老師!”我正沉默中,葫傑像一個旭日,冉冉而升,說:“葫麗考的分數很高,說明她用更多的時間來學習的,是不是再給她一些空間?”

  我頓時很感動,對老師說:“老師,我會搞好學習的,像這樣天天手不釋卷地讀書,只會變成書獃子,我會好好學習的!”

  於是,不管老師同不同意,我還是去玩了。也許這樣,對老師不尊重,但是,我們將來還是靠自己,語文老師也不會用繩子把我們捆住,靠自己,一定會成功!

  我們在生活中,要努力做好自己,做勤勞的自己,做快樂的自己!

  六年級:無花似果

您正在瀏覽: 努力做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