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安靜做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做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學會安靜做自己,在這個季節。太多的事和太多的人,構成太多的回憶,讓我成長了不少。突兀地有個想法:做個安靜的自己。 

  --題記 

  從小就愛湊熱鬧的我,都被自己這個想法嚇了一跳。"安靜"?這是怎樣一個概念?我向來不是個安靜的人,我自知。我喜歡的是自由、無憂,帶點小個性的生活。"做自己"?也有種模稜兩可的味道。每個人都在努力做自己,安靜或不安靜,只是個選擇。 

  但說實話,最近真有些累。生了很久都沒生過了的病,考試也考得一塌糊塗。煩躁過後,心靈卻變得安詳起來,甚至有點奇怪。每天就是安安靜靜上學,放學,很簡單。時間在不經意間過去。我突然多了份思考,遇到什麼事都會聯想到許多許多。 

  不記得聽誰說過,人變安靜了,成熟了,也就是老了。我也不算老吧,剛進入青春期呢,呵呵。至於成熟,是肯定的,我已不再是曾經那個喜怒無常的傻孩子。一天,一天,如沙漏的流逝,卻淡得像水,很安靜。離我原來期待的初中生活,還真是不大一樣。 

  "過去那些燦爛年華,紀念我的夢吧..."我在本子上隨意塗鴉,竟寫出這麼一句話。"過去"兩個字那麼扎眼,徹底暴露了我的心情。但我想想,又拿筆添上一句:"現在這種安靜,或許也是隱藏的幸福。" 

  今天又這麼過去,沒什麼深刻記憶。不過剛才騎車的時候偶然看見自己的影子,與晚上的氣氛相融,我覺得很唯美。這就是偶爾留下的點滴記憶。每天都有一些這樣的記憶,裝在我的腦中,也會有快樂的感覺。 

  "安靜做自己。" 

  我淺淺地輕吟一遍,微笑浮上嘴角...... 

  

  --end

您正在瀏覽: 安靜做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