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你疼我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疼我7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隱隱約約的,朵朵聽見了有人在同她說話,耳邊不時傳來一個令她熟悉的聲音——“對不起,朵朵。你今後要小心啊!”在黑暗中的朵朵不知為何眼淚不止,一直奔跑着,想去尋找發出聲音的地方,可是,前面確實永遠也走不完的道路······ 

  “不!!!”朵朵猛地從床上起來,臉上全部都是汗。崔逸聽到了叫聲跑了過來,撫摸着朵朵的頭說:“怎麼了?是不是做噩夢了?”鎮定一點的朵朵有些惶恐,半天說不出話來。不知怎麼了,心裡感到很不是滋味,這幾天里,她一直重複着這個夢,知道今天還是這個夢,唯一不同的是——那個聲音越來越熟悉。朵朵擦了擦臉上的汗珠,然後說:“我怎麼了,怎麼會躺在床上?” 

  崔逸聽到朵朵問他,只好說:“昨天放學,我們走散了,當我找到你時,你倒在地上昏迷了,旁邊還有兩個人,一個男人,年紀比較大了,還有一個女孩,好像和你一樣大,我沒看到她的樣子,不過那個男的倒是看清楚了。他們似乎想把你抬走,然後,我就和那個男的打了一架,他就逃跑了。”朵朵聽的有點糊塗,因為頭有點模模糊糊的,所以“哦”了一聲,其他的什麽也沒說。 

  “那我出去買點吃的吧,一會兒就回來。”崔逸想讓朵朵清靜一下。 

  過了一會兒,“叮鈴”,門鈴響了。朵朵以為崔逸忘了拿鑰匙,所以下床幫他開門,當們被開開時,鞦韆雨竟然來了! 

  “朵朵,聽說你不舒服,所以我來看看你。”鞦韆雨的笑容很燦爛,朵朵還是不適應,但是鞦韆雨是朵朵的第一個朋友,朵朵並沒有很討厭她的笑容。朵朵請她進屋坐坐,鞦韆雨拿着水果籃進屋了。 

  朵朵看到好朋友來看她,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正當朵朵給鞦韆雨倒果汁的時候,朵朵忽然想起,她身體不舒服的事除了崔逸知道外,沒人會知道的啊?那鞦韆雨為什麽會······朵朵沒再繼續想下去,然後問鞦韆雨:“千雨,你怎麼知道我身體不舒服啊。”鞦韆雨先是一愣,然後說:“我是聽崔逸學長說的。”“哦。”朵朵一聽是崔逸說的,自然沒有再過問下去。 

  鞦韆雨的表情有點僵硬,即使笑容依然掛在臉上,隱隱還是看得出鞦韆雨的心裡很是不平靜的。朵朵看得出來,可是,朵朵重視朋友,她決定相信鞦韆雨,她認為鞦韆雨會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疼我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疼我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