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事,我永遠不會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永遠不會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海洋中,有很多的浪花,而那最大的浪花,便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個。

  記得那年,我才剛滿五歲,我在姥姥家住。

  我上的幼兒園離我姥姥家很遠,那時我姥姥家並不富裕,每天都是姥姥背着我送我上學。

  記得那次,天空中下着小雨,我姥姥早上6點就起來了給我做飯,然後做晚飯去給我穿衣服,姥姥一早上起來,就沒歇過,一直在忙。

  不一會雨越下越大,我和姥姥說今天不去上學了,可她堅持要被我去上學,沒辦法,只能這樣了。

  我姥姥背着我走在那條小街上,我在姥姥的背上打着傘,不一會到家了,只見姥姥的全身已被雨水給打濕,我可以看出來,姥姥當時很冷,可她不和我說,又在一旁叫我讀書,寫字。

  還有那次周末,我正在睡覺,我隱約中看到一個頭髮花白,帶着老花眼鏡給我織衣服的女人,那就是我姥姥,她一夜都在和我織毛衣,我當時什麼都不懂,便又抱頭大睡了起來。

  現在我長大了,有時候偶爾想起小時候姥姥為我所做的事情,便會忍不住掉下了眼淚,我發誓,長大后,一定會報答我姥姥的。

  姥姥,我愛你。

  河南周口周口市第十五中學初一:蔣瑞丹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永遠不會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永遠不會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