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和你斗到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和你斗到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曉夕同學要去上學校。啦啦啦……"曉夕背着書包,樂滋滋的騎上新買的電動車,一擰車把,朝着目的地出發! 

  林曉夕,茗川中學聞名的熱血功夫美少女,長相可愛,成績優異。當然咯,雖說成績優異,但也只是針對某一科的,語文巨優秀的曉夕,偏偏是個偏科超厲害的數學白痴,人無完人嘛,儘管如此,曉夕在全年級的排名也從未下過前二十。 

  另外,曉夕可是個功夫少女。脾氣嘛,自然是略顯暴躁了點。人家可是空手道七段,跆拳道黑帶呢!得獎可以連成一條長龍。她能拍桌子拍到一掌拍散,打人打到一招斃命,被她“審判”過的人,沒有一個是在醫院躺了不到一個月就提前出院的。 

  自然,這位熱血功夫美少女,就是本文的頭號女主角! 

  “嗚呀呀呀要遲到了啊啊啊!”曉夕騎車一路狂飆,眼看就走到學校前的岔路口了,誰知從那飛馳來一輛闖紅燈的敞篷跑車…… 

  “砰……?E嚓……啪唧……”一連幾聲巨響過後,曉夕至少飛出了三米以外,好在此功夫少女反應靈敏,一個凌空翻,瀟洒的落在了地上,否則的話,恐怕就要被PIA飛到脫離地球表面了吧(曉夕:⊙?⊙b汗) 

  曉夕淡定,心想我今天非得要仔細看看是那個混蛋敢偷襲本姑奶奶我今天不打的他滿地找牙才怪。旁邊卻已傳來了冷冷的聲音:“喂,你撞到我了!” 

  曉夕抬頭,是一個超帥巨帥無敵帥帥到沒天理的帥哥(雖說很帥但對憤怒的曉夕來說已經沒有半點殺傷力了),曉夕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你說什麼?” 

  “你撞到我了。” 

  曉夕的怒氣值迅速飆升:“什麼?你有沒有搞錯啊?是你闖紅燈撞到我了好不好?開跑車了不起啊?你腦殼是不是該去檢查一下了?” 

  “SO 

  WHAT?”那帥哥不慍不惱的態度反倒惹怒了曉夕,“砰”的一聲,曉夕的怒氣槽爆炸,她瞬間暴走:“臭小子,你存心找茬是不是?跑車撞自行車你還有理了啊?信不信我……”曉夕無意低頭,看到了手腕上的表。 

  什、么、已、經、七、點、五、十、八、分、了、啊、啊、啊、 

  曉夕二度暴走,但是也沒時間發作了,迅速拎起了書包,跨上自行車:“哼,算你小子走運,姑奶奶我今天寬宏大量暫時放過你,上帝保佑我再也不要看見你!哼!”聲音猶在,人已無影…… 

  “鈴——”刺耳的鈴聲響起,校檢查員正欲關校門,卻見一輛自行車飛馳而來,那架勢,人擋人死神擋神亡。再看駕車者,披頭散髮如鬼母,彪悍潑辣如夜叉,兩眼放光頭上冒火,殺氣重重的衝來……。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要和你斗到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和你斗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