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讓學習成績更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學習成績更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鏡頭一:小學基礎不牢=初中成績不好

  “唉……總算熬過小學六年,初中三年恐怕要好過一些吧。”開學的日子裡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可現實一次次把我打倒。瞧!這桌子上的成績單讓我渾身上下都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滋味-----班上三十名,這刻苦銘心的三十名,讓我永遠忘不了它,因為我知道回家的後果,不由自主的流下了淚水-----淚水澀澀的,苦苦的……

  “你這個月考了多少分呀?”媽媽又在質問我,我很想從頭開始,這個可怕的名次,這些可惡的分數。我小聲的回答道:“班上三十名……”我覺得我的話幾乎聽不見,可媽媽的臉突然陰了下來。我想:這個晚上,我是睡不着了……

  我考不好,每次都會抱怨:小學都是基礎沒打牢,所以初中成績就不好。這也是媽媽質問我為什麼考不好的“最佳答案”。

  鏡頭二:期末考試=痛苦

  從此,我害怕考試,我害怕成績。一次次分數讓我抬不起頭來,我多麼想讓學習成績更好啊!媽媽也總是一次次的念叨着學習成績要考好。但失敗總是會讓我退步,我無法考好,期末考試又是一次次沉重的打擊,又一次讓我感受痛苦。

  “唉,初中啊初中,短短三年,我的分數……”期末考試到了,我要考好,考好!但走進考場,我彷彿走進了深深地幽谷,讓人毛骨悚然。我的信心再一次破滅,考完了,我的心還是沉重着,沉重着……我也再次品味到了痛苦的滋味……

  我想讓成績更好

  我想讓學習成績更好,那樣媽媽的眼裡就不會是失望與傷心;我想讓學習成績更好,那樣我的眼角就不會再有苦澀的淚水;我想讓學習成績更好,那樣我就不會再抬不起頭來,我想讓學習成績更好,我很想,我真的很想……

  從此以後,我就要付出努力,認真聽講,認真做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的去對待每一次考試,這樣-----我的成績就會更好,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學習成績更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學習成績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