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上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遇到許多的“第一次”,但這些“第一次”有令人傷心的,也有令人愉快的。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第一次上學。

  小的時候,看到一些背着書包上學的小孩,都十分羨慕,常常在幻想自己上學后的情景。當我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時,爸爸媽媽便為我找好了將要去的幼兒園。因為幼兒園離爺爺家近,我便在爺爺家住了下來。開學那一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爺爺帶着我去到幼兒園,交給了老師。剛到幼兒園,我便對周圍的一切充滿了好奇,即便離開了親人,心裡有些失落,但見到這美麗的校園,我的心情由“陰轉多雲”。來到教室,看到一張張活潑可愛的臉蛋,我的心情又由“多雲轉晴”。在幼兒園裡,我認識了許多的同學,也認識了老師。老師是一位美麗的教師,她為人和藹、善良。第一次上學,我們沒有學習課本上的知識,而是互相認識和玩遊戲。中午吃飯時,飯堂阿姨為我們乘好了飯菜,如果不夠還可以自己再添,我們坐在小椅子上,吃起飯來。吃完午飯後,就到了睡午覺的時間,我們排好隊,在自己的位置上鋪好墊子,放好枕頭,準備睡覺。剛開始還睡不着,動來動去,但慢慢的就適應了,進入了夢鄉。

  “第一次”的感覺非同尋常,第一次的情趣不同凡響。有時令你受益匪淺,有時令你毛骨悚然,有時令你歡喜若狂,有時令你失魂落魄,有時令你喜出望外……“第一次”就是我們學會一樣新東西的開始,讓我們好好珍惜第一次,珍惜美好的回憶!

  初一:藍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