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是什麼東東啊?比幼兒園好玩嗎?有沒有零食吃啊?老師凶嗎?同學好嗎?”當我邁出幼兒園的大門,聽爸爸說放完假後去上學時,原本失落的心情頓時被稀奇古怪的疑問充滿了,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上學,就是可以讓你學到知識的地方,沒有零食吃,老師可能像老虎,也可能像小貓,脾氣像。同學嘛,可能會很好吧。”爸爸慈祥地摸着我的頭,笑着說。

  我一聽到“老虎”二字,就像一隻老鼠遇到貓,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嘴裡吃的糖也像變成了黃連,獃獃地站在原地,嘴也哽咽地說不出話來。

  “老師不會很兇,你乖乖聽話就好了。”爸爸忙安慰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歡天喜地的暑假不見了,迎接我的是煥然一新的小學生活。

  開學那一天,被爸爸的“老虎”嚇破膽的我心有餘悸,戰戰兢兢地出門了。

  獨自走進校園,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廣闊的操場,莊重的升旗台,綠茵茵的草叢,眼前似乎展開了一幅畫卷。

  我仔細聆聽,有樹葉的“沙沙”聲,有蜜蜂的“嗡嗡”聲,有秋風的“呼呼”聲。

  用心去感受,這裡的一草一木,一鳥一蟲,他們都在向我招手,請我加入屬於自然的聚會。

  用手去觸摸,鐵門是粗糙的,,跑道是凹凸不平的,演講台是光滑的,樹葉是柔滑的,無一不在向我展示着。

  “小朋友,別看了,快來分班咯!”一個洪亮的聲音攪亂了我的思路,我一邊走過去,一邊嘟着嘴,心想,這位叔叔是誰呢?

  回到家,我對爸爸說:“小學真好玩,第一次也是一樣簡單嘛。”

  是啊,第一次也是一樣簡單,所有的第一次后,都有着靚麗的風光,“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努力后的成功,比起失敗的淚水,才發覺,失敗不是終端,而是嶄新的開始,沒有什麼不可戰勝,勇者無懼,心魔算什麼?努力的汗水背後,是成功的喜悅!

  五年級:陳韻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