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思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思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思戀 

  中秋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各民族都非常重視,在中秋節的那一天有一個習俗,吃月餅和尋找傳說中的嫦娥,月亮代表團團圓圓的意思,而8月15月兒圓更體現了團圓的意義. 

  今年的中秋似乎特別繁忙,等我賞完月,準備向它告別時,它卻已經消失的無隱無蹤了,只留下一段回憶. 

  那天的月亮特別圓,天還沒全黑的時候,它就等不及地從雲層中跑了出來,先慢慢露出了金黃色的小腦門,再穿好一身黃禮服,漸漸地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之中,人們都說月亮是銀盤,可今天的月亮好像是金盤,可能是它出門是太急,拿錯衣服了吧.真是太粗心了啊! 

  在這個月圓之夜,大家都一家人團團圓圓的再一起吃月餅賞月,可我呢?爸爸媽媽都在外打工,當別的孩子在受委屈后在媽媽懷裡撒嬌時,我只能暗暗哭泣;當過節的時候,別人一家人都團聚在一起,我只能一個人想着他們度過;當過生日時,別的孩子都能和父母一起唱生日歌,我卻只有奶奶陪着,可我真正需要的是爸爸媽媽的愛啊! 

  又是一個難眠之夜,我獃獃的望着月亮,不停的思戀着他們--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中秋思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