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哭了 

  我經歷過很多精彩的、痛苦的、興奮的、激動的、竊竊自喜的瞬間,但最難忘的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那一刻,我哭了。 

  周末,媽媽陪我上完跆拳道,說她頭暈暈的,還有點噁心,想回家睡一覺。剛到家門口,媽媽又說:“哎呀,我才想起來,我要去超市買東西的呀!”“算了吧,你今天身體不舒服,回家休息吧!”我使勁拉着媽媽說。“不行啊。”媽媽顯得挺堅決,“如果不買菜,你和爸爸晚上吃什麼呀?”我見留不住她,就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我獨自回到家裡,寫起了作業,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去了四十五分鐘。我想:“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呀?”我擔心起來,糟糕,媽媽說過她不舒服,好像當時有點臉色發黃,氣色不怎麼好。怎麼辦啊,她……她不會有事吧??我坐卧不寧,在客廳轉來轉去,看電視、看書、就連平時最喜歡的電腦遊戲都不能使我的思緒集中。這時,我靈機一動——打個電話不就知道了嗎?於是,我撥通了媽媽的電話:音樂響個不停,就是聽不見媽媽的聲音。重撥,還是沒人應答……我擔心極了,開始責備自己,為什麼自己當時不強留住她呢,真是既笨又粗心啊!萬一她在超市暈倒了怎麼辦?有沒有人送她去醫院?有沒有人知道我們的電話號碼,給我們通知啊?……對了,我給爸爸打個電話吧,爸爸說:“沒事,也許太吵,媽媽聽不見電話;也許結賬的人太多,她正排隊呢;再說,你媽買東西慢,你又不是不知道。”本想得到一點“依賴”,誰知讓他給我吃了一粒“定心丸”。我又撥了一遍電話給媽媽,仍然沒有回應……我焦急不已,準備衝到超市找媽媽時,神聖的電話鈴響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過去,抓起電話,只聽見一聲“喂?”我的眼睛里頓時迸出了興奮的淚花,這是媽媽親切的聲音啊!我哽咽着說:“媽媽你在哪兒?讓我擔心死了!”當得知她還在超市時,我鬆了一口氣,讓淚水盡情地流。 

  那一刻,我哭了,緊繃的心終於放鬆了,我終於知道了媽媽對我是多麼的重要,平時怎麼就不覺得呢?可能是因為太習慣了,所以才忽視了她吧,親愛的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