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了很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了很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一生就像一場五彩繽紛的夢。從出生到上學,從上學到畢業,從畢業到工作,然後,就是退休、養老,一直到被送入天堂。多麼美妙的一生,想着,似乎每個年齡段都在學習,目標也隨之變化。

  從剛出生的呀呀學語,到會甜甜地叫一聲“爸爸”、“媽媽”,然後,再慢慢爬起來,抬起腳,邁出人生第一步——多麼神奇地開始了人生之旅。

  由開始簡單的話語到最初級的“aoe”,接着,由簡單的意向表達到詞組表達,多麼天真地走向長大。

  上了小學再學習拼音,用拼音拼出一群五彩斑斕的夢,純潔的思想,再學會交朋友、學會玩耍、學會尊師愛友、團結同學,以誠信為本,最後,學會了“簡單愛”多麼純潔地走向成熟。

  初中,花季,一個春花爛漫、充滿詩情畫意的夢,以成熟的概念、奔放的幻想,坦直的性格去勾勒,去點綴,去充實。那麼充滿活力地走向實踐。

  高中、大學。一個青春澎湃的時期,雨季中的青年,追求夢中的海。鬥志昂揚,為了夢中的海走向布滿重重艱難險阻的山,翻過山後,進入了一個真正的海,不敢懷疑的雙眼,常常被鑽石擠滿,走向了自己的海的深處。

  工作到退休,一個體會人生、自力更生的時期,年輕人變成中年人。兩鬢添加了幾根透亮的銀絲,是努力的結晶,面對成就熱淚盈眶,一股成就感湧上心頭。呵~~~~,好不容易啊!好不刺激啊!終於,結束了競爭。

  進入老年,學會了慈愛,也學會了微笑,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寬容,在最後一刻也懂得了因為生命的艱辛和豐富而驕傲。

  人生莫過如此,剛出生哭了,因為要學會很多;但生命結束時笑了,因為學會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了很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了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