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幸福很少,孤單很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幸福很少,孤單很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幸福很少,孤單很多 標籤:幸福很簡單作文 越長大越孤單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長大了作文

  走着門口的那條路,尋覓著兒時的回憶,似乎找不到耶。還記得,曾經我和多麼多的夥伴在這條路上玩耍過,灑下了汗滴。不知道,為何我才13歲,便有如此多的惆悵,因為曾經我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啊。

  我就長大了幾歲,所有就變了,一切都似乎和以前不一樣了。曾經那麼多的朋友一個個都離去了,只因為彼此沒有了共同語言。沒有朋友也好,安靜些。有時真的很無聊,便玩cs,不知何時,一向覺得遊戲無聊的我竟愛上了它。霎時,我覺得遊戲可以代替一切。至少它可以讓我發泄,好受點。

  今天是除夕夜,可父母都出去了,姐姐也被她的那些朋友給找出去了,只剩下我。沒辦法,還是打cs。可是上了qq,我竟收到一份祝福,是曾經的朋友發的,他祝我新年快樂。沒想到,在這個孤單的日子,我竟會有些高興。我頓時明白了,曾經所有的朋友都在想念着彼此,只是長大了,有些不知道怎麼表達。我不會再打cs了,以為我已經很快樂了。

  我來到陽台,打開窗戶,整個天空都很美麗,有很多星,也有絢麗的煙花,我覺的這一切真的好美。可這除夕之夜未免也太孤獨冷清了,只有我一人。我曾想,為什麼家人都不在家說說話?我需要人理解,我好寂寞孤單!

  長大了,多了層男女隔閡,但也穩重,不在淘氣;長大了,就會學會承擔,畢竟心不在幼小;長大了,就會清楚事理,明白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長大了,理所當然要變得孤單,也不曾知道為何,只覺得長大了就應該如此。

  看着滿天繁星,我有些嫉妒,為何星星有那麼星星陪伴着自己,而我身邊卻一個人也沒有。

  別人認為我很天真,我也想天真,可我天真不起來,因為我身上肩負着太重的責任!看似懂我的人其實是最不了解我的人!

  我善變,我易怒,我沒有決心。我也很孤單!

  初一:李彬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幸福很少,孤單很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幸福很少,孤單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