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路上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的母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日子總是過得那麼快,轉眼間又一個愉快的暑假過去了。今天是我回學校的日子,我本想自己去,可媽媽要跟着我去,無奈,兒從母命理所當然,我只好讓媽媽跟着我去了。

  我帶好日常用品,一切就緒,便和媽媽打了一輛車駛向了目的地。不知怎的,平時愛坐車前座的媽媽卻和我一起坐在後車座上了。

  在路上媽媽給我講故事,還讓我吃水果,問寒問暖的。此時此刻,我是多麼幸福呀!但也有說不出的難受,是呀!要和母親分別數日誰不會傷心呢?原來每天可以看到母親那慈祥的面龐,吃到母親親手做的香噴噴的飯菜……可現在卻不行了。想到這裡我十分想哭,不想住校了。但是我不能哭,因為我還有一個使命,那就是在學校里好好學習,長大后回報父母,報效祖國。

  到了學校,媽媽把我放在了生活老師那裡,我和媽媽揮淚告別,當時我覺得媽媽蒼老了許多。我在心裡暗暗立志:不能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