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離的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的痛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分離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啊!但卻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事。

  3年前我就經歷了這樣的一段痛苦。

  我爸是一個商人,在做生意,我三年級就去那裡讀書了,慢慢地習慣了那裡的生活,也認識了一班好朋友,在那裡讀書也不錯,一下子就過了3年拉,令我沒有想的是,我將和我的朋友分離,回家鄉讀書。

  我還沒有來得及跟我的朋友說一聲再見,就被爸爸送上了車,看着爸爸的臉,我恨死他了,以前就不應該把我帶到那裡來讀書,等我喜歡上這裡的時候卻又把我送上別的路去,那天晚上我在車裡哭了,我的聲音很小聲,因為我生怕被別人看見平時堅強的我在這個時候哭了,我知道回家鄉讀書是有原因的……

  一下子三年就過我,我一直都有跟這些朋友保持聯繫,但這兩個月不知道為什麼,我寄信給他們,他們卻一直沒有回,是我做錯什麼事使他們生氣嗎?還是他們不想再跟我做朋友,早就把我給忘記了呢?

  此時心裡就一句話,我想,想再次見到那些熟悉我的面孔,那些依舊對我親切的笑容,朋友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才會有活力。

您正在瀏覽: 分離的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