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分離的彼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的彼此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分離的彼此 標籤:分離作文 彼此作文

曾經的彼此已分離 

  剩下的只有永恆的回憶 

  ——題記 

  早春時節,紫荊聞春而綻,艷麗的花朵密集地爬滿了整棵樹的每個枝條;那花有玫瑰一樣的顏色,形如一群翩飛的蝴蝶,密密層層,滿樹嫣紅。 

  從一開始便註定要分離的彼此,站在平行線上,怔怔地望着彼此的距離,看到的是彼此的眼淚——不舍 

《一》 

  雜英紛已積,含芳獨暮春; 

  還如故園樹,忽憶故園人。 

  ——《見紫荊花》 

  落英繽紛,那一地的紫色花瓣,讓我心頭再次湧上思歸、憶念故里的感情。記憶里愛夢如初的笑容是你我的純真;記憶里黑白分明的眼眸中有着你我的約定。 

  紫荊春愁,感慨萬千。因為眷戀從前的彼此在紫荊樹下許下的承諾。你的溫柔而親切的話語,使我愛戀,使我徘徊,使我羨慕。 

  但,我會永久的懷戀你我在一起的時光 

《二》 

  紫荊花零落,猶作風前舞。 

  不須嘆寂寞,來去自為主。 

  ——《過西南見紫荊花落滿地》 

  紫荊樹冠雅緻花大而艷麗,冷風吹過的花瓣飄逸在空中,看似彩蝶優雅地在旋舞。翩飛的花瓣不需要寂寞,只要自由自在的飄飛。 

  紫荊花一簇簇緊緊相擁飽含滿腔深情,是你我的對彼此的依戀,分開后,彼此的心不需要感到莫名的寂寞。 

《三》 

  風吹紫荊樹,色與春庭暮。花落辭故枝,風回返無處。 

  骨肉恩書重,漂泊難相遇。猶有淚成河,經天復東注。 

  ——《得舍弟消息》 

  顛沛流離中,漂泊的心中有幾多牽挂。風吹紫荊,落花無數。昔日朝夕相伴的手足情深像沒有歸處的落花一樣一去不復返了。 

  時光的流逝,你我許下的承諾你還記得嗎? 

  紫荊花開,一枝枝,一匝匝,如染、如畫。看那一簇簇的花朵緊緊相擁,在春光里燃燒起如火如荼的激情。花影中你是否感受到了遠方那期盼歸來約定的雙眼,感受到故園洋溢着的那記憶里的淡淡的溫馨嗎? 

《四》 

  自古惟聞棠棣詠,後人多感紫荊回。 

  固知天理隨機觸,亦本詩人起興來。 

  枯條誰綴桃花米,嫩蕊初?等鼉潑健 

  野老門前栽一樹,才開桐角此花開。 

  ——《詠紫荊花》 

  一簇簇的紫荊花就像我們的一個個兄弟姐妹,美麗溫暖着我們的心靈。與人類心心相印,手足情深。 

  彼此最初的一面讓你我依依不捨,多希望再萌生彼此的最初一切 。

您正在瀏覽: 分離的彼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的彼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