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離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離,意味着分開和離別。我是個六年級的小學生,還有8個月的時光,我就要邁起踏入中學的腳步。心中有很多不舍,我忘不了學校;忘不了學校的老師、同學,還有不同年級的朋友們;我也忘不了學校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有太多太多的不舍… 

  我忘不了郭老師、繩老師…只要教過我,教導過我的老師。我都忘不了。還有我親愛的同學們,我最要好的朋友們,我捨不得你們!捨不得張家慧,捨不得杜凡,捨不得廉亞芳,捨不得熊佳銀…我們一起哭過、笑過、鼓勵過、驕傲過…還有一些男同學,我雖然不常和你們玩,雖然愛打你們。但我發現,我一天不打你們,我就不快活;想必你們也習慣被我打了吧?!蘭天翼、陳文俊、王遠航…我要與你們分開后,手癢了找誰呀?雖然不是玩耍,而是暴K了你們。但我知道,這是打出來的友誼! 

  老師,您批評過我;表揚過我;讚美過我…您的話,總是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時,又讓我柳暗花明又一村! 

  心中那種分離的滋味,真的不知怎麼形容… 

  我還記得,2006年,那一年的冬天,下着大雪,我沒帶傘。是趙凌?把傘借給了我。讓我避開了雪孩子與風孩子的呼吸。可第二天,趙凌?卻因發高燒幾天沒來,我心裡很難受,想去看她,可是又不知道她家在哪。我心裡真的好難受! 

  趙凌?已經轉學了。臨走她還送我了一支鋼筆,我現在還保存得好好的,誰都不許碰呢!我很愛惜那支筆! 

  唉,為什麼?時間從不逗留,哪怕晚幾天,讓我與朋友在相處幾日也行啊! 希望時間跑慢點,讓我再多看好朋友幾眼。讓我永遠記住他們,也請他們永遠記住我!

您正在瀏覽: 分離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