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離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之時,我們面臨過分別,可是那時候的分別並沒有現在這麼痛苦,因為那是我們還很懵懂,還什麼都不懂,那時候我們雖然約好初中再見,可是,我們卻都背棄了自己的諾言,可是我們還是什麼也不懂,依舊快樂着,依舊為自己的零用錢不夠用而東借西借。

  使之多年以後的今天,我對着畢業照上的面孔,能叫得出名字的還真的就沒有幾個。甚至有的時候和我關係不錯的,見面也只是打個招呼,形色匆匆,也只是認識,有的甚至是沒說過話。記憶深刻的,也就是那幾個曾經被老師經常點起來,學習不錯,卻總是淘氣的那幾個孩子了-當然了,也包括我一個。

  夏季的雨天過後,車子開進密集的居民區,道路泥濘的無法繼續前行,我知道你會在一個地方等我,可我卻不能前往,一切都隨時間改變了——包括你我。我走過操場,避過水窪和泥塘。日子被無限的延長,金色的太陽在夕陽時格外的好看。

  我們都面臨著中考,也在這緊要的時候,我們選擇了分離,我們選擇了為對方考慮,我們選擇了放棄玩樂去學習。

  一份閑散的心,一段平靜的音樂,一抹孤單的影像,一杯依舊的美酒,我們一起回憶過往的歲月。

  這一次分離,我們卻格外鬱悶,因為我們擺脫了小學的懵懂,擺脫了幼稚,我們都已經在自己的留言簿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和那些在書上摘錄的話語,我們長大了,董事了,也學會了隱藏自己。

  還記得我送給你那隻兔子嗎?我們說那個是我們友情的鑒證,兩人一人一隻。我們在傷心之餘擦掉眼淚,決定還是分開為好。可是我們無數次嘗試之後還是放棄了,因為他們緊緊的在一起。任死也不放開。它們圓溜溜的眼睛機警而恐懼的看着我們,注視着我們的舉動。我們動容了,他分明是在告訴我們,它們死也不分開。

  可是,你還是走了,小時在夢裡,消失在眼前。

  有的時候真正的友情,好起來,會有初戀一樣的感覺。

  也許,回憶裡面有遺憾才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分離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