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后的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的痛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希望長大。曾經以為長大會很快樂,曾經以為長大會很瀟洒。小時侯的我只有在心底里默默期待、期待……

  長大后,懂事了。發現其實長大后也是一種痛苦。小時侯的那種天真的想法,現在只有嘲笑自己有些傻或笨。長大后的我希望能回到小時侯,可現實始終是現實,不會因為某件事或人改變。長大后才明白,小時侯的快樂,長大后是怎麼也得不到的。

  小時侯長大認為的瀟洒,在現在看來,變成了壓力、痛苦。沒想到長大後父母對你的期望更高了、更嚴了,以至讓你沒有喘息的機會。懂事的我不想讓父母失望,只好埋頭苦讀,整天泡在書堆里。有着各種各樣的分數向你示威,當然是95分以下的分數。我討厭向這樣的生活,沒有自由,只有壓力。哈佛、北大、清華,始終是那麼遙遠,只有優等生、尖子生,才能進去,所以父母給你請家教,想讓你成為一等一的優等生,想讓你走進哈佛、北大、清華。你只有服從,不敢反抗。你只有永遠活在黑暗的日子裡,永遠看不見光明……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的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