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練球記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球記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練球記錄 標籤: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一、下雨天,懶蟲的天

  這段時間不知咋的,教練每次在上午“收工”時說句“今天下午準時到哈”,偏偏到了下午“開工”的前一個小時左右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可樂了,又可以偷懶不去嘍~正琢磨該怎麼利用這寶貴的下雨天,玩電腦?看電視?……但是到了5點??開工的時間??雨又停了!但因為場地濕,還能拖20分鐘,老天爺夠給面子了。

  今天的情況依然如故,但是場地比平時濕多了,連休息時間坐草地上也能蹭一身的泥。(誇張啦,實際上是有些髒的水而已)

  因為下雨,還有更不給教練面子的球友??連人影都沒見着!(呵呵,我雖遲到但也算是好同志啦)但這還不算過分,有次中午時打了倆聲雷,雨也沒有下,到了下午來的人比今天還少一半呢,而且教練的得意門生一個也沒有來,他教的也馬虎。

  二、訓練

  好了,不談下雨了??

  今天下午我最得意的是順利完成了訓練任務。主要是練反應能力,具體說明一下:

  大家圍成一圈(包括教練),給每個人編個號,(比如我就是1號同志)先由教練隨意報個號,同時把球垂直向上拋,若這個號的人沒有接住的話,就要做一個俯卧撐;再由他來拋球報號,他接住了就不用做俯卧撐。如此循環。我剛開始也反應慢,但後來在心中默念1號、1號,也就接得住了。

  看來用心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三、偷懶

  這個訓練要罰的俯卧撐,每個人都是絕對的偷工減料。怎麼說呢,就是四肢撐地,撅起屁股,連手也不動一下,簡直就是橫一下屁股而已,而且動作飛快。也不用擔心有人告狀??Why?平時的訓練都是罰做俯卧撐,但教練從不會盯着你做完。即使敷衍了事並且有人告狀,教練也不管。久而久之,我們就養成了有機會必偷懶的毛病??誰叫教練不負責呢。

  四、收工后的活動

  在收工後有一部分球友馬上回家,另外一部分最愛在大汗淋漓之時,在附近的超市買冰淇淋、飲料什麼的,再回到小區(球場就是小區的)內擺弄一下體育器材,尤其是滑滑梯,百玩不厭,真服了他們。

  ……

  每天的訓練幾乎都這麼過,但卻從未覺得無聊,反而認為這是一天中最有趣的時刻。看來我們是掛羊頭賣狗肉,打着練球的旗幟,實際上卻是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練球記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球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