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打球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打球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快樂的事,也有一些傷心事。今天,我就來告訴你們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說起這件事,那就是我再一次打球的事。

  一天,我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打乒乓球,到了約定的地點,我們便開始比賽了,我先和一個朋友打,規則是打11分,誰先打到11分誰就贏了。比賽開始了,我先發球,因為對方練過乒乓球,所以我發了一個快球,對方一看是上旋{不轉的球成為上旋,轉的球稱下旋},馬上還給我一個扣球,我立刻使用“防禦術”來防護,不料,對方球力太猛,我沒有防住。第二次我可小心了,發了一個下旋球,對方只好搓過來,我一個拉球把下旋變成上旋,他馬上用反手打了過來,我馬上給了他一個扣球,他沒接上。後來,他像一隻發怒的獅子,對我一陣猛打比分到了10比9的時候,他驕傲地說:“哈哈,我再贏一球你就完了。”我說:“那可不一定。”他不小心發了一個自殺,比分成了10比10,但是他還是很驕傲,我發了決勝一球,他沒接上,11比10.我贏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驕兵必敗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快樂打球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打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