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遊月球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月球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是到太空去旅遊。 

  夜靜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天空中的星星不停地眨着眼睛。我躺在床上聽着秋風的歌聲,慢慢地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突然,金光-閃。一位女科學家來到了我的身邊,我被下住了。她親切地對我說:“不要害怕,我是邀請你來我們的家園——月球來參觀、參觀的。好嗎?” 我吞吞吐吐地說了一聲:“好……好吧。” 

  我剛走進那奇怪飛船一看,“啊!“我叫了一聲。飛船裡面就像一個完整的家,什麼東西都應有盡有。我自言自語地說:“這,這難道是她發明的嗎?”想着,想着,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們盼望以久的,神奇的月球了。 

  一走下飛船,我簡直不相信眼前的事物是那麼美麗:野草翠綠,鳥語花香,環境十分清幽……一個外星人向我走來,並且還熱情地的對我說:“歡迎來到月球,你是那裡的人?” 我自豪,自信地說:“我是來自地球的一個古老的中國。” “哦,原來是中國人,我和你們還有好多說不完的事呢。” 外星人說。 

  “今天,我帶你去遊樂場看看。” 外星人說。 “好的。” 我滿口地答應了。我坐着快速車,來到了遊樂場。那兒有許許多多的外星小朋友在玩呢!有空中飛人,海底旅行,堆沙子城堡,過山車,水上世界…… 

  外星人還說:“我們這有成千上萬的望眼鏡。” 說完,就帶我乘着電梯來到了這是有名的大廈“金山的廈”“啊!”還真雄偉,壯烈。我選了一個最大的望眼鏡,從這向裡面看就可以看見一條長長的“龍”那不就是我國有名的萬里長城嗎?關於萬里長城還有一個動人的故事呢!我還看見了北京,寧夏……

  時間快到了,我坐着飛船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我的現實世界里來了。 

  -陣鬧鐘聲,把我從夢中拖了出來。朦朧的眼睛,似乎還看見了地球上的人和外星人正在這座的“友誼橋” 上來來去去,開心地交談……

您正在瀏覽: 夜遊月球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月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