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個好人真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好人真不容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個好人真不容易

鹽城市解放路實驗小學三(9)班

  張  翼

上一個星期的晚上,我爺爺講了一個令我啼笑皆非的現實故事。

有一個老奶奶在大馬路上跌了一個重重的跟頭,旁邊路過的人倒不少,可是沒有一個人拉她起來的。這時,走一個穿着樸素的老大爺,他見這位老奶奶非常痛苦的樣子,便把她扶起來,背到醫院,並請醫生給她掛水打針,不長時間,老奶奶的兒子來了,就說:“你把我媽撞倒了,你要交所有的藥費。”這時的老大爺真慌了,着急的說:“我沒有撞***。”那奶奶的兒子瞪大眼睛吼道:“你沒撞,那你為什麼把我媽送到醫院呢?”老大爺急的滿頭大汗的說:“我真的沒撞***。”

站在旁邊的人有這麼說的,也有那麼說的,議論紛紛,就在對這件事誰也說不清的時候,忽然老奶奶從昏迷中醒了說:“兒子,你錯怪這一片好心的老大爺了,要不是他,我命就沒了,快點向人家說對不起。”兒子滿臉通紅:“對不起,老大爺我錯怪你了!”

聽了爺爺的這番話,我心裡想:“做個好人真不容易。”

   指導老師:許林寧

您正在瀏覽: 做個好人真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好人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