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理想中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班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五年的小學生活,來到了凱慧中學的新集體(班級)中繼續學習,我對新的集體(班級)充滿着憧憬和嚮往。 

  我心中理想的班級應該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同學們在大家庭里其樂融融,和諧相處,團結互助,快快樂樂地生活,高高興興地度過每一天。每當同學遇到困難時,大家應該主動熱情地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他。每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時,應該及時勸阻,而發生矛盾的兩個同學也應該先尋找自己不對的地方,互相道歉才對。 

  我心中理想的班級也應該是一個學習氣氛濃郁的大家庭,同學們在大家庭里一起學習,一起上課,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遨遊,盡情吮吸知識的甘露。當同學在學習上遇到難題時,大家就應該主動地去幫助他。當大家對一道題目發生爭執時,應該一起討論,各抒己見,最後求得答案。上課時,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老師提問題后,大家都應該躍躍欲試,爭相回答問題。 

  我心中理想的班級更應該是一個文明的大家庭這裡沒有喧嘩和吵鬧,沒有無謂的爭鬥;下課後同學們文明休息,不追逐打鬧。這裡找不到不文明的痕迹。 

  理想總歸是理想,在實現理想的過程當中,肯定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全體同學和老師,特別是班主任老師的共同努力下,我的班級藍圖將會最終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