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鈴 

  夜深了,整幢樓只有她的窗子還亮着燈。 

  外面,冷雨敲窗,使她的心逐漸安定下來。 

  屋內,死一般的寂靜,只聽到“沙沙”的聲音。 

  窗口,掛着一串漂亮的風鈴,隨着陣陣微風,發出清脆的“叮噹”聲。 

  “媽媽,我可以睡了嗎?”她走進媽媽的房間,怯生生地問。“作業做完了嗎?”媽媽略帶威嚴地問。“做完了。”“那我布置的呢?”“快了。”“還剩多少?”“還剩一篇日記。”“那就快去寫吧。”“我今天好睏,明天寫行嗎?”“不行,還不快去寫?”“是。”她退出媽媽的房間,打了個哈欠。 

  回到房裡,她看了一眼放在桌子上的時鐘,那上面顯示的是9:00。 

  她嘆了一口氣,坐下來。 

  正當她冥思苦想該怎麼寫這篇日記時,媽媽進來了。 

  “好了嗎?”“快好了。”她說著動起筆來,“媽媽,我和小?D、姍姍她們約好了了明天出去玩。”“去哪兒?”“郊外。”“不許去。”“為什麼?現在離開學還早呢!”“就是因為離開學還早,所以不許你去。趁着現在還沒開學,趕緊把小學的知識再複習一遍,進去可還要考試,你不考個好成績,怎麼進實驗班,怎麼有個好的學習環境?”“可是……”“別可是了。你快點寫,寫完了拿來房間給我看。”“是。” 

  10:00。 

  她捧着剛寫好的日記來到媽媽的房間。“怎麼回事?‘媽媽不同意我去郊外玩,我有點沮喪。我想,郊外的風一定是快樂地吹着,雲兒一定是快樂地飄着’。風只可能猛烈或輕微地吹着,怎麼可能‘快樂地吹着’?還有,雲而只可能輕輕地飄着,怎麼可能‘快樂地飄着’?回去重寫!”“是。”她捧着日記本,出了媽媽的房間。 

  她改好了日記,交給媽媽。“這才對嘛。給我倒杯牛奶。”“是。”她應聲去倒了一杯牛奶遞給媽媽,然後回到房間。 

  她隨手打開電視,電視里正在播放天氣預報:“明日多雲,有風。”她苦笑了一下,關掉電視,來到窗邊。 

  一陣猛烈的風迎面吹來,奇怪的是,風鈴居然紋絲不動。

您正在瀏覽: 風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