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色風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風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趴在窗台上,那在風中搖擺的紫色風鈴發出一陣陣清脆的響聲。讓我想起了一年前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猶記得那天,天不是很藍,陽光是不那麼明媚。可那天卻像一個疤痕一樣刻在了我的心上……

  那天,我一個人在奶奶家裡看電視,天氣有點熱,我就從沙發上站起來去開電扇,嘴裡還嘀咕着:奶奶也真是的,也不買個空調……我踮着腳把電扇開關打開了,忽然發現那兒掛着一串風鈴。從還沒褪完掉的油漆上看出是紫色的。我輕輕搖晃着風鈴,它發出一陣陣清脆的響聲。

  門突然開了,是奶奶回來了。風鈴一下子掉落在了地上,破了一塊。奶奶一看,馬上放下手中的菜,走了過來----一個響亮的耳光落在了我的臉上,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耳光嚇了一跳,眼淚模糊了視線。我連忙跑出奶奶家,並大喊着:你居然打我,就為了一個破風鈴!我再也不要見到你!

  那天,我覺得我是從那天開始恨奶奶的。

  直到站在奶奶的墳墓面前,直到淚不小心滑過嘴角,直到一切都回不去了。我才知道我其實不恨她,那個深夜裡為我搭好被子的人,那個給過我一巴掌的人,我愛她,我好想她再站起來,哪怕是站起來再給我一個響亮耳光,這,我都希望……

  再後來,我才從伯伯那得知那個風鈴是很早去世的爺爺留給奶奶的……奶奶她一直沒扔,她都好好保存着,而我卻把它打碎了。在整理奶奶遺物時,我把那紫色風鈴給帶了回家。沒當聽到那清脆的鈴聲時,我會想起我親愛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紫色風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