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我愛草木茂盛的夏天,我愛大雪紛飛的冬天,我最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我愛秋天的花園。看到花園裡那火紅的楓葉,讓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花園裡還有香氣迷人的桂花。桂花不象梅花那樣有姿態,可是它的香氣味真是迷人。向日葵在陽光的照耀下低頭彎腰,就象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我愛秋天的田野。田野里那金黃色的稻穗兒,遠看就象一張遼闊無垠的金黃色的地毯,近看就象是一個個金色的小人。玉米兒舉着紅纓樂了,忘掉了一個夏天的煩惱。高粱兒紅着臉兒笑了,一曲酒歌在心靈釀造。大片大片的大豆,如同一個個金黃色的小斑點生長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牛兒羊兒都長了肥膘,正在安詳地低頭吃草。農民伯伯看到這豐收的景象,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忙着收割。 

  果園裡真熱鬧。蘋果覺得天氣冷了,批上了她最心愛的紅襖。桔子弟弟看見了蘋果姐姐批上了她最心愛的紅襖,自己也就穿上了大樹媽媽給它編織的黃襖,葡萄也不幹示弱,穿上了它和同伴們一起編織的毛衣。梨子、柿子、石榴等水果也穿上了自己喜歡的棉襖、大衣、毛衣…… 

  啊!我喜歡這碩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