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鳴蟬的夏天,我也愛粉妝玉砌的冬天,但我更愛楓葉似火的秋天。

  秋天來到了田野里,看,那油菜花開了,清香四溢,花香縷縷。微風輕輕一吹,它猶如一個婀娜多姿的小姑娘,正在翩翩起舞。

  秋天來到了小河裡。瞧,小河裡金光閃閃,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連小魚也愛在這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游泳。

  秋天來到了花園裡。看那菊花,可真是五彩繽紛呢!有紅彤彤的、黃澄澄的、白裡透紅的……但仔細一瞧,有幾株凋謝了,可能是因為秋風乍起的緣故吧!即使是這樣,整個花園裡還是一片生機勃勃。

  秋天來到了樹林里。瞧那楓樹,紅的如火一般,白楊樹蔥蔥鬱郁長成一排,整個樹林里看起來充滿活力,勃勃生機!

  秋天在我看來,就是一幅美妙絕倫的畫,怎麼樣,秋天美吧!

  五年級:?Y瀅水?Y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