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書交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交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經說過:“我撲在書上,就像一個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和書交朋友吧! 

  和歷史書交朋友吧!它能讓你穿梭於時空和諸葛亮比比智慧,與司馬遷談談話,見識一下貞觀年間世間繁榮的景象,學學康熙大帝那種學而不倦的精神…… 

  和童話書交朋友吧!那個穿着“新裝”的皇帝的愚蠢讓你啞然一笑,為海的女兒的悲慘命運不住流下了眼淚,又能從那隻醜小鴨的身上學習到點兒什麼…… 

  和名著小說交朋友吧!與多愁善感的林妹妹一起“葬花”,和一百零八個好漢上“梁山”,感悟安利柯生活中所隱藏的愛的真諦,跟船長一起“暢遊”海底兩萬里吧…… 

  和各種各樣的作文書交朋友吧!和作者一起的山上野炊,到田間玩耍;與作者共度那難忘的一堂課;跟着作者用耳朵去聆聽春的聲音,用眼睛去看看春的美麗,用鼻子去嗅嗅春天的味道,迎接春姐姐的到來,感受春天的氣息…… 

  和書交朋友,與書同悲共喜,隨着主人公一起品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再數的海洋里暢遊,化作一條可愛的魚兒;在書的照耀下吸收陽光與空氣,化作一朵鮮艷的花兒;再荒野里,與書作伴,與文為友,化作一棵正茁壯成長的樹!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與書交朋友,你就會感受到它所給你帶來的無盡的歡樂。與書,交朋友吧! 

  附件(0 個)

您正在瀏覽: 和書交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