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sunnyday我要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unnyday我要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一個冰雪聰明的女孩子; 

  你是一個漂亮清純的一個女孩子; 

  你是一個喜歡微笑的女孩子; 

  你是一個有着無數可愛想法的女孩子; 

  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女孩子; 

  你是一個懂得關心愛護別人的一個女孩子…… 

  如今呢? 

  Sunny day ,我好想你。 

  (別誤會,我是女生) 

  像你的名字一樣,今天天氣好極了。幾朵潔白如雪的雲依偎在藍天母親的酒窩上,好美……我不禁想起了你,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言語談吐是多麼的高尚啊!也許生在英國的你,註定要和我分離吧!Sunny day (晴天)一個多麼溫暖而親切的名字啊,然而卻在那一場車禍中離我而去,我的心都碎了。我不敢相信,我的一個異國朋友、一個和我同月同日出生的女孩竟然去了天堂!我真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你走的當時,你的媽媽(是台灣的)哭的有多傷心你知道嗎?!你卻連頭都不回一下的走了,真的,我恨不得一下子把你拉回來!! 

  那是我去台灣旅遊時,我們乘坐同一列飛機,你就坐在我前面。當空姐遞給我飲料時,飛機抖了一下,飲料灑在了我裙子上面,正愁沒紙巾,你給我了一個手絹。我還記的,那手絹上有兩個鞦韆,隨着風飄動了起來,好像缺了兩個好朋友! 

  我向你道了聲:“thank you!”你笑了,笑的好甜美,回答說:“My pleasure,Can we be friends? ”(不客氣,能跟你做朋友嗎?)我馬上答應了! 

  我和你一起遊山玩水,其樂融融,可是你已經…… 

  雖然你去了天堂,但我永遠會記住你的,我想要告訴你 Sunny day :在天堂那裡,你會快樂的,因為,幸福天使會照顧你,要永遠快樂! 

  我會永遠記的你 ——— Sunny day ~

您正在瀏覽: sunnyday我要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unnyday我要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