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告訴你,我最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告訴你,我最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在這個重大的時刻,我要向你正中宣布:我要告訴你,我最棒。 

  在我哭泣與悲傷的時候,我的心情會十分失落,這是,你會馬上來安慰我。但是,請不要來安慰我,因為我應該要養成克服困難的能力,因為我是最棒的。在我被欺負時,你會馬上來幫助我。但是,請不要來幫助我,我相信自己可以解決,因為我是最棒的。在我生病時,你會馬上來照顧我。但是,我應該養成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否則我以後該如何在社會上站穩腳跟呢?因為我是最棒的。 

  在何時何地任何情況下,我希望,你始終能把我當成一個大人,不要把我藏在衣服里又怕熱着,含在嘴裡又怕化了。我已經是少年了,我應該開始適應社會,因為我是最棒的。 

  在此,我還要再告訴你:“I`m the best. 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要告訴你,我最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告訴你,我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