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要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告訴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定決心,以後找對象,絕對不找男教師。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明智的決定。

  身邊的小姑娘們打扮地花枝招展的,都是談對象的年紀。而我一個人灰頭土臉的,毫不在意。因為只有我的學歷最高,因為我還有我的學業要繼續。 真的,我一點都不在意我的衣服是否時尚,髮型是否時髦,我只遵從內心的感覺。可是有時候,我連內心渴望的東西都沒有辦法去守護,因為那是錯的,那侵犯到了別人的利益,於是我只能放手,就算再痛,也要放手。

  他們把這種東西叫做情傷,多麼好聽的名字啊。可是打在身上,怎麼就那麼痛呢?

  我不願意讓愛情把我的靈氣偷走,我只願意珍視自己擁有的東西。得到的,不怕失去,失去的,可以釋懷。

  人活一世,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呢?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那麼多人有那麼多看法,無論多獨特,那都是別人的東西,和我無關。 我只管過好我自己的,也就夠了。我還有很多美麗的風景要看,還有很長的路沒有走完。他們說,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陪你,有些路你必須一個人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孤獨。聖人也是。他們只是自制力更強,更懂得如何控制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要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