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男孩的美麗長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男孩的美麗長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男孩的美麗長發 

  男孩多米尼克今年上小學4年級。他的金髮又密又亮,連女孩子都羨慕不已。一次偶然的機會,多米尼克看了個電視廣告,從此決心留長發。不過,多米尼克沒想到留長發需要那麼長時間,更沒想到留長發會引來那麼多麻煩。 

  同學嘲笑多米尼克愛出風頭,大人告誡他不要標新立異。一次足球比賽上,教練把他當成女孩罰出場。童子軍野營時,其他男孩子不肯和他住一個帳篷。 

  為留頭髮受這麼多委屈值得嗎? 

  多米尼克的決心動搖了。但是在理髮店裡,他碰巧又看到了那個廣告。多米尼克記起當初的決定,他摸了摸半長的金髮,匆匆走出理髮店。 

  整整12個月,多米尼克忍受着眾人的嘲笑和不解。終於,金髮長到50厘米,他的目標達到了—50厘米長的頭髮足夠給一個化療後禿頭的女孩做假髮了。那個電視節目就是號召人們捐頭髮的公益廣告。從理髮店出來,多米尼克的披肩發變成了從前的小寸頭,和其他11歲男孩毫無區別。人們再不會嘲笑他頭髮長了。 

  事後,大家認為多米尼克留長發不過是一時興起,後來又厭倦了。 

  他們不知道,在某個城市,一個因為沒有頭髮而備受奚落的女孩子,終於可以不戴帽子出門了。她看起來會和別的孩子毫無差別,這都要感謝多米尼克那頭美麗的頭髮。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男孩的美麗長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男孩的美麗長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