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男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祝瑞,是一名小學生,今年11歲。我是一名男生,身高150多厘米,是全班最高的一個。我的生日是生日雖然小,但是在各方面我都不輸給其他同學。11月6日的生日,屬於聰明、神秘、敏銳的天蠍座。我在延河小學三年五班,學習成績不錯,是老師喜歡的學生。

  我長的還算俊俏,愛說話,總是被管紀律的同學逮個正着。我愛看書,也愛勞動,同學們都說我像一個“小博士”,那是因為我的鼻子上架着一副深藍色的小眼鏡。我腰上長了一個“電話”,那是一塊青色的小胎記。血型是o型RH陰性血,很特殊。我喜歡藍色,髮型留過斜劉海。

  我很暴躁,愛耍帥,做操時站在最後面。我很好奇,有一次為了看火車,差一點就掉到火車下面了。愚人節那天,我和好朋友鞠佳航打鬧,他打我,然後又說:“愚人節快樂”。我意想不到他會採取這種方式,所以氣得去還手。班長誤以為我們在打架,不分青紅皂白就打我。回到班級,我為班長的野蠻感到氣憤,還氣得流下了兩行眼淚,淚痕也清晰可見。

  都說天蠍座膽小,還真膽小,有一次我因為睡覺打呼嚕,去做腺樣體手術,嚇得哭了四十秒。經過那次手術的鍛煉,我變得勇敢了一些。

  今年開學第一次考試,我得了一百分。可是第二次考試,我才得了七十九分,這就是不穩定的我,得到了好成績就“得瑟”,造成了成績下降的結果。以後我一定改掉這個毛病。

  我一有時間就看書,看過的課外書大概有幾十本了。我先不管,《孤獨的小狼》、《影子》這兩本書我都完完整整的讀過,它們可是精彩有趣的書啊。總而言之,我越來越喜歡看書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小男孩。

  四年級:?d祝瑞?e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