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一個男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男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男孩

祥和小學四(4) 王一帆

有一個男孩,我非常了解他的性格,他非常好動。他沒事的時候常拿出一團橡皮泥來玩。一會捏成了一匹小馬,一會兒又捏成了一位七品芝麻官。無論是捏什麼都會出一點笑話來。不是把馬的尾巴捏成牛的尾巴,就是把七品芝麻官的帽子給弄丟了,看起來真讓人笑破肚皮。可他還裝作一本正經的說:“笑什麼,幾百年以後,它們就是博物館里的絕世珍品了!”

他還喜歡樂於助人。他的學習成績不是太好,但他總是喜歡幫助學習不好的同學解決困難,非常熱心。使他們的成績上升。就 連 老師都誇他是一個小老師呢。

他還喜歡玩。有一次,他在小池塘邊和其他小夥伴打水仗。明明知道打不過他們,還偏要引“火”燒身。有一次,他濕着衣服回來,媽媽一看,氣的蹦了起來。他嚇的趕緊逃跑。換好衣服后像古人一樣恭敬地說:“媽媽大人,小人來參見您了!”媽媽聽了笑了起來,說:“你真是豆腐掉進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小表弟——龍龍。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男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