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男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男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很普通的男生,我卻很欣賞他。 

  他是從五年級轉到我們班上的。一開始我沒大注意他,因為他太不起眼了:長的不怎麼帥,而且話也不多,對我基本沒什麼印象。可我卻漸漸發覺,他是個有理想,有抱負,善良,可愛的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緣分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和他漸漸親近起來。我們放了學不回家,常常幾個男生和幾個女生在一起玩鬧、聊天,有時竟然還說一些心裡話。 

  那一天,我們的作業很少,我們一幫子又開始去玩。 

  他自己和我在一起。 

  沉默了好久,他突然對我說:“寞,你曉得嗎?我想我爺爺了。” 

  我抬起頭看了看他,突然不知道說些什麼好了。 

  “我爺爺是對我最好的人,那時候我爸爸死活不讓我在爺爺那裡待着,說什麼男孩子就要出去見見世面,爺爺死活都不讓我走,我當時都哭了,我也不想離開爺爺,但是最後還是走了。” 

  我知道想念的滋味,說:“沒事的,終究要回去看爺爺的,我想你爺爺一定是一個慈祥的爺爺。對了,把你的爺爺分我一半好不好?” 

  他有點驚異了,沒想到我連爺爺都要分。我覺得也有點不妥了,就連忙改口:“對不起啊,我是說著玩的,你不要放進心裡去哦!” 

  “分你!我的爺爺現在也歸你了!”他突然笑起來。 

  啊,我突然喜歡起這笑容了。 

  我想告訴他,我喜歡他,可是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必要告訴他的。 

  喜歡的歌,靜靜的聽,喜歡的人,遠遠的看。 

  對! 我每天能夠看到他,我每天能夠聽見他的話,就足夠了。 

  我的幸福,就是看着他幸福! 

  以後的日子,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在一起玩鬧、聊天,只是我更喜歡他的笑了。 

  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吧,永遠不要說出去........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男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