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男孩的自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男孩的自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寫作的學生,我寫國不少作文,自己覺得不錯,但這些作文只有我自己看,從不給別人看。寫作算是我的強項了,就算是我的強項也要練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記得小時侯我寫作文就是流水帳,媽媽告訴我,要想寫作文寫的好必須要多看書。這句話說的沒錯,從那時起我就開始看文學之類的書比如:《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寫作水平慢慢上去了。《三國演義》是我的最愛,打打殺殺一個字“爽”不過也有意思,讀起來似懂非懂的。現在想一想小時侯真傻的可愛啊!看不懂還逞能。

  我是一個思想和別人不大相同的學生,我的一些想法和別人不一樣,而且還特別喜歡幻想;幻想?可能有些人可能認為我非常傻。告訴你我不傻,而且我還很聰明!現在我在寫一部小說,就更幻想有關係。

  我是一個性格特別的學生,有時愛說愛笑,有時沉默,不太愛說話,幹什麼事都微微一笑,有人說A型血的人微笑是最帥的動作,我很想成為帥哥,所以微笑成了我必不可少的東西。

  我是一個脾氣不好、愛發獃的學生,我脾氣一不好,就想發火,一發火就惹爸媽生氣!我還愛發獃,上課發獃被老師說,回到家還好一些,記得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手裡拿着筷子,筷子上還夾着菜卻發起呆來,媽媽問:“你有心事啦?”我忙說:“沒……沒有!”媽媽又說:“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帶回來看看!”這句話,惹的我們全家哈哈大笑起來!

  我是一個幽默的學生,我愛逗人笑,逗他人笑自己也是一種快樂,爸爸告訴我:男孩子要幽默,說話不要太直接!為了自己的形象肯定要聽爸爸的話!

  我是一個可憐、沒人關心的學生,你們可能會問我有什麼可憐的?我說可憐也可憐,說不可憐也不可憐,我爸爸下崗了,媽媽一個月的工資2400多元,不多不少,爸爸在外面幹活,你年可以拿到3萬的報酬,就是這樣我還不好好學習,真是……!說我沒人關心,爸媽肯定關心我,在學校同學也關心!惟獨老師對我好象莫不關心的樣子,老師不管的學生就證明是被放棄了,這樣我就更沒心思學習了!

  我是一個對老師有建議的學生,老師應該對學生體貼、溫柔,不要動不動就是又打又罵。我在網上看到過一篇作文,上面寫:“如今的老師素質太差。”我想這句話也對也不對!在怎麼樣老師也是為我們好啊!可是老師那樣又太過分了點!所以我心裡矛盾起來,到現在沒明白過來!

  我是一個學習不好愛玩的學生,可是我想問個問題,那問題就是:“怎麼樣才能把學習趕上去?”有句話叫做:“天無絕人之路。”我卻不這麼想;還是這個問題:“我該怎麼做才能把學習趕上去?”大家能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男孩的自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男孩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