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火 

  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也有人說,父愛像冬日的暖陽,母愛像春日的微風。我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里,可我也同樣感受到了不平凡的愛,那就是——父愛。 

  父愛如火,熊熊燃燒,引爆了我那前進的動力。在一次月考中,我滿懷信心地盼着髮捲子的那一天,可當我看到那嘲笑般看不起人的數字時,我呆了,我傻了,我愣住了!隨之而來的是瀑布般洶湧的淚水毫不留情地敲擊着桌面,我無法承受眼前的事實,天哪!我該怎麼辦,就這麼點分數,我怎麼面對父母?怎麼面對那一雙雙充滿期待的眼神?回到家后,父母沒有急着問我的分數,而是勉強的笑着說:“沒事,不就是個小月考嗎,下次我們會考好的!……”我聽了更控制不住情緒地哭了,這時,爸爸那充滿慈祥的眼神望着我:“這或許是件好事,人總要經歷些風雨挫折的,哪能一路順風?……”是啊,我不能因此倒下,我要奮鬥!我每天認真聽講,課下認真做筆記,終於,在第二次月考中獲得了全年級第二名!當我拿着獎狀給父母看時,父母欣慰地笑了:“我們的孩子就是有能耐……”可我卻清楚地看見他們強忍在眼眶裡的淚…… 

  父愛如火,刺骨地燃燒,點燃了我那被熄滅的覺悟。不知何時,我迷上了網絡,天天泡在網吧,儘管周邊的人極力勸阻,也無法解除我對網絡的迷戀。終於有一天,父親在我出去上網后一直在家等着我,我回到家一開門,“啪!”地一聲,一股強勁有力的巴掌落在我的臉上“上網,上網!你上網有什麼用!能讓你長出息嗎……”那次,我沒有哭,因為我終於有了覺悟,是爸爸那熊熊燃燒的怒火把我從陰影的拉回……爸爸,我沒有怪您,一直以來都是,我也沒有墮落,我一直在努力着,相信我,我不會再讓您失望了! 

  父愛如火,燃起了我的意志;燃醒了我的覺悟;燃爆了正義的炸藥……爸爸,我要感謝您!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也教會了我太多太多,請讓我用畢生的精力來報答您對我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