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偉大的父親,他們像山一樣讓你無助是依靠,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就是這個道理。山永遠也不會老,可是父親會漸漸的老去。誰的手掌,牽我成長,誰的故事,給我快樂憂傷,那是誰家的小孩,在不是遠方的遠方,夜夜夜夜,思念爹娘。 

  ————題記 

  我也有一個偉大的父親,大大的眼睛,雙眼皮,高高的鼻樑,,笑起來有淡淡的酒窩,在我的眼裡,我的爸爸是最帥的,最可愛的,但又有誰知道爸爸所經歷的一切。 

  2000年,我已經5歲了,爸爸媽媽離婚了,具體我也不太清楚,媽媽走了,只剩下我和爸爸,我們相依為命,生活的很艱苦,但是真的很快樂。2001年初,爸爸帶着我去了湖南,畢竟已經過了10年了,都不記得了,把記憶整理一下,很亂,只模糊的記得,那裡有好多的小朋友,還都是淘氣的男孩子,看我小,欺負我,還有蛇,什麼東西的,都不記得了。過了一段時間,爸爸媽媽又復婚了,一起搬到了遼寧,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上班了,晚上很晚才回來,晚上,我獨自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外面一片漆黑,爸爸比媽媽早回來一點,那時,我再也不害怕了,爸爸要吃夜宵,我便自己去給爸爸買啤酒,爸爸也為了鍛煉我的膽量,在我的後面跟着我。不久,媽媽也回來了,我們便進入了夢鄉。記得有一次下雨天,我一個人打着傘去上學,煙霧朦朧,也不知怎的,我走着走着就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迷路了,我便拿着隨身攜帶的電話卡打電話給爸爸,爸爸出來找我,不一會兒,我就看見了爸爸的身影,我興奮的撲進了爸爸的懷抱。這雖是一件小事,卻在我的心中流下了深深的回憶。 

  2003年,我們又來到了崑山,剛來的時候很苦,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就好了,雖然那段時間很長。現在,爸爸開了一家模具廠,起早貪黑,很少能睡個好覺,白天有時一天都看不見人影,雖然我不知道爸爸到底在忙些什麼,但是我明白爸爸真的很累,是他這樣的忙忙碌碌換來了我們一家的幸福生活。 

  爸爸受過的苦太多,太多,我們這些孩子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爸爸小時候一頓飯5角錢已經很好了,我們一頓飯要5元,還挑食,雖然我也挑食,我知道這是不好的習慣,但是我覺得有些菜真的很難吃,所以我特別理解挑食的人啊!我想在這裡對爸爸說:“爸爸,您真的辛苦了!” 

  父愛如山,人老,山未老。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