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母親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母親的禮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快到了,送一件什麼樣的禮物給媽媽呢?買一件漂亮的襯衫吧,不,太貴了,我可買不起;考一個好分數吧,雖然媽媽一定會高興,可我總覺得不夠新奇。今年的母親節,我要送給媽媽一件與眾不同、別出心裁的禮物。 

  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呢?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中閃過。已經晚上了,望着窗外的星空,我彷彿看見了媽媽疲憊而又操勞的身影;旁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多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啊!對了,就這麼辦!就送這個給媽媽……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我的媽媽是個老師,照舊一大早去了上班。當我經過媽媽那班時,早已書聲琅琅,媽媽在講台上專心致志地寫着板書。媽媽還是像平常一樣認真、負責…… 

  中午,我趁媽媽在睡覺的工夫,悄悄鎖上門,準備着送給媽媽母親節禮物的一個小插曲——唱一首《Happy Mother’s day!》。我清了清嗓子,小聲唱了起來:“Happy . Happy . Mother’s day! Mother . Mother . I love you……”練了幾次后,我終於能背了下來,有幾次唱着唱着都陶醉在了其中呢!《Happy Mother’s day!》就準備好了,關鍵是那個“重量級”的禮物了…… 

  好不容易盼到了晚上,媽媽洗完了碗,舒了口氣,轉身問我:“作業呢?寫完了嗎?”我點點頭。媽媽笑了笑。我的媽媽,累了一整天了,還要顧着我的學習,可別累挎了身子。 

  這時,媽媽抬頭看了看牆上掛着的鐘——8:00,便朝浴室走去。我知道,每到這個時間,媽媽總會去洗洗腳,放鬆放鬆。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在媽媽前面趕到了浴室。把水放好后,媽媽也走來了。她看看我,再看看我放好的水,一臉的疑惑。我趕緊對媽媽說:“媽,你是要洗腳吧?讓我來幫你洗吧!就當是我送給你母親節的禮物吧!”媽媽驚訝而又喜出望外地說:“有你這句話,我就心滿意足了。還是讓我自己來吧。”我執意不讓,順手把椅子搬到了媽媽跟前,像個小大人似的。媽媽欣慰地做了下來,脫下鞋襪。我一下、兩下地洗了起來,一點兒也沒有馬虎。說真的,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給媽媽洗腳,以前小時候都是媽媽給我洗腳。父母平常就已經很辛苦了,做兒女的,理所當然要孝敬父母,分擔父母的勞累。接着,我又實施了我的一個小插曲——唱《Happy Mother’s day!》這首歌。突然,我發現媽媽的白髮又多了,皺紋也增加了…… 

  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自然,似乎有兩個晶瑩的東西從眼睛里流了出來。我想,那就是人們常說的發自內心而欣慰的淚吧……

您正在瀏覽: 送給母親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母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