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對您說謝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對您說謝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您教給我知識,您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您讓我懂的責任,您給我信心,您擁有一個偉大的名稱--人民教師。

  記得初見您的時候,是在那講台上,當時您留着一頭很怪的頭髮,還有您臉上有一顆痣,更讓人忘不了的是你那習慣——無論春夏秋冬都會拿手帕擦臉。當時您給我的印象怪裡怪氣的,回家后我就立刻跟媽媽介紹您這位奇怪的老師。

  晝日上午,您就讓我當了班長,我很詫異。您說:“從昨日我讓柳苗同學分課本時,我就看得出她是個擔得起這個重任。”是的,昨天您叫我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一個陌生的老師,在四十多人中只提我一個。”

  做了班長,您就讓我當了班裡的“財務管理”——專門收同學們繳資料費。我感到害怕,我怕我做得不好。“我覺得她是個擔得起這個重任。”我想到了這句話,我心頭一熱,我發誓:我一定要做好這個“管理員”,我一定要做好這個班長,不負你對我的期望。

  大約過了一個月,我才發現:您總穿着一件白色襯衫和黑色長褲,還有一雙打工人穿的工鞋,開着一輛修了又修的黑色摩托車。趁着下課,我問您為什麼不換車呢?您卻笑笑說:“為什麼要換,能用就好。”於是我便答上:“說不定過的N年後,還是個老古董,還能賣個好價錢呢。”說完,您和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下課您是我們的好朋友,上課卻嚴格得不得了。

  記得在一次班會上,我不小心失聲大笑。馬上就迎來您那可怕的眼神,我不敢直視您。我像極了一個做了錯事的孩子在等待父親的發落。

  多少年了?三年,您教了我們三年。多少年了?一年,我離開了您一年。這一年來我多少次去母校看您是,那個在深夜下批作業的身影早已不見了。他們告訴我,您已經轉到別的學校的任教了。我很後悔,後悔在小學畢業是忘了跟您說聲謝謝,謝謝您在這三年來對我的找個和幫助。可現在說呢?我怕您聽不到。老師,如果能再見您一面,我想跟您說:“老師,無論在何年何地,請別忘記——您永遠是我最敬愛的老師。”

  鶴隴華僑中學初一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要對您說謝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對您說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