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您,老師

敬愛的老師: 

  您好,您現在身體好嗎?過的怎麼樣?老師,我要謝謝您。您就像母親一樣對我們無微不至。 

  記得有一次,我不知吃了什麼壞的食品,在上課時很難受臉色也很難看,老師您看到了,走上前問我哪裡不舒服。可這時,我卻嘔了出來,把您那雪白的襯衫弄髒了。當同學們都感噁心時,您卻只是笑了笑帶我走出教室,並來到水池便打開水龍頭,用您那雪白的手絹,擦掉了我身上的贓物。 

  記得還有一次,我早上因為發了點小燒沒吃早飯,到了學校便去掃墓去了(這是在清明節)因為這路途遙遠,再加上早上沒吃飯,體力不支,到了目的地差點暈了過去。是您把我抱起樓在懷裡,當時我可真幸福,一點兒也不覺得難受了只覺得很溫暖。 

  老師,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撫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老師.我衷心地對您說聲:“謝謝。” 

  老師,我就不打擾您休息了 。 

  祝您: 

永遠年輕 桃李滿天下 

  你的學生:* * 

  2008年 1月 30 日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