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謝謝您四年嘔心瀝血地為我們教知識,記得同學們沒寫完作業或不認真聽講時讓您生氣和我們獲獎時您欣慰的表情,現在想起來真是歷歷在目。

  老師,謝謝您細心栽培我們,在這四年裡您一直對我們一樣的重視,從不偏心,不願拋棄每個人,因為我們這個“大家庭”缺一不可。

  老師,謝謝您那麼無微不至地關照我們,每當我們某個人發燒時,總會有一雙溫暖的手伏在額頭上,那是老師的雙手。當我們某個人受傷時,您總會用您溫柔的話語去安慰他(她),用溫暖的雙手抹去他(她)那因痛流出的眼淚。

  老師,如果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便是那茁壯的花草;如果您是無私奉獻的火燭,我們便是那黑暗中找不到光明的人。所以我要深深地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四年級:王馨田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