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一句話兩個字,讓人快樂,讓人幸福,溫暖一句話兩個字,讓人傷心,讓人難過,溫暖一句話兩個字,讓人渴望,讓人期盼。此時的我,是想對某人說,謝謝你的溫暖。

  謝謝你的溫暖,讓我走出困境走向陽光,那是周五的晚上,我哭了,因為朋友的離去,讓我的世界里失去了陽光,只剩黑暗,而你的出現安慰了我,讓我走出黑暗,從那以後我很少哭了,因為你說過,哭,只能代表你柔弱,淚,只能說明你不堅強,我們都可以當你的朋友,別哭了。是的,就是這幾句話激醒了我讓我倍感堅強,我一直都想跟你說的話,卻一直說不出口,我想跟你說“謝謝你的溫暖”。

  謝謝你的溫暖,在我考不好的時候激勵我,一次測試考我沒有考好,看我確實是受不了了,所以哭了出來,你過來了,就和我說“不說不哭了嗎?為什麼還要哭啊,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啊。”說完后我還在哭你沒有理我就去上課了,等到在下課後,你來了對我說“才考這麼少的分數啊!比我少多了,說完你就走了,我呢,突然間抬起了頭看了看自己哭腫的眼睛,又看了看周圍的同學,想了想后就停止了哭便開始了學習,這次我想說謝謝你的激勵,更謝謝你的溫暖。

  謝謝你的溫暖,讓我走出悲傷,讓我快快樂樂的,謝謝你的溫暖,讓我不覺得我很孤獨,讓我覺得我自己其實很棒,謝謝你的溫暖,讓我覺得我的人生並不是那麼遭,謝謝你的溫暖,使我忘記了柔弱,學會了堅強,謝謝你的溫暖,讓我從刻苦中成長,謝謝你的溫暖,你就是我的同學旗旗。

  初一:陳藝丹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