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忘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是忘記一些事情,才能記住另一些事情。

  所以我試着將你忘記,忘記那些蒼白、的耀眼的,那段像玻璃一樣易碎的友誼。那些當年那些粗糙度略顯蒼白的時光,那些似乎永遠不會長大的歲月,被自私的我裝進畫框,小心翼翼的裱在內心的牆上。

  試着去忘記。於是學會了放手,儘管有好多的不舍,可終究還是鬆手了,徹徹底底的鬆手了。

  為了忘記,於是慢慢的學會了忽視你。故意對你漠不關心,故意不提及有你的那段歲月,故意在你面前笑得很開心,讓你看到沒有你我同樣過得快樂。

  為了忘記,我學會了好多東西,我學會了對其他人笑。我開始有了新的朋友,我試着空開身邊的位置,才發現每個人臉上都有像你一樣明媚的微笑。時間載着我們進入初三,我原以為一切都會柳暗花明,那些憂傷的記憶,一會隨之遺忘。

  可是當自己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凝望天空時,那些所謂忘記了的消失了的,又會反反覆復地在眼前浮現。才發現原來一直都很在意你,只是自己不承認罷了。

  我們都試着遺忘,到最後我們卻記得更深刻了,同時也學會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為了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