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生存,別無選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生存,別無選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蚊子在夏夜時吸了人類的血,而人類為了報仇把這隻蚊子給拍死了。被拍死蚊子的母親得知此事後,心臟病複發,進入醫院因搶救無效而死亡。被拍死的那隻蚊子的家屬氣打不過一處去,到上帝那兒告人類,要求人類賠償大量鮮血供他們生存。人類也到上帝那兒去,要求上帝處死蚊子,省得禍害眾生,還得麻煩人類用電蚊拍把它們給拍死。

  “Stop!Stop!全給老子shutup!”上帝受不了了,他們實在太吵了。從沒見過這樣爭吵的上帝第一次從嘴裡飛出了髒話。

  蚊子和人類從沒見過這樣的上帝,嚇了一跳,連忙住嘴。周圍一片死寂……

  “咳、咳……”上帝乾咳幾聲打破了這種尷尬。他立即恢復自己的身份,開口說話,“現在請原告(蚊子)說明一下自己的立場,為自己辯護。隨後就是被告(人類)。”

  原告:“我們蚊子吸人類的血是為了生存,別無選擇。而人類卻拍死了我們同類,這種事他們已經做過無數次了,也就是說人類殺死了我們無數只同類!人類犯了‘故意殺蚊罪’,一命償一命,應判處人類死刑!但我們想過了,全天下人類死光了我們就沒有食物了,所以要求人類每年都要提供鮮血給我們,並且不能殺害任何一隻蚊子!我們有權活在這個世界上!”

  上帝仔細想了想蚊子的話,覺得很對。問:“被告,有什麼要講的嗎?”

  被告:“看我們的身體,有哪處蚊子是沒叮咬過的?蚊子叮我們,一個紅包出現就算了,但不止一個!有時被叮得很疼,那紅包好幾天消不去。每個人一生中都被無數只蚊子叮過。蚊子侵犯了我們的人生健康權!依我看,應將蚊子處死!省了電費,電蚊拍就再也用不上了!人類也有權活在這世上!”

  上帝想了又想,鄭重地說:“這事誰都有罪,但任何一種生物都有權活在這世上。為對方想想,為了生存,別無選擇!”

  人類和蚊子很不滿意這個回答,上帝已經看出來了。為了逃走,編了個謊:“咳,今天到此為止。我媽媽喊我回家吃飯。bye-bye!”

  說完,上帝就一溜煙地逃走了。唉,真是個不負責任的上帝!

  人類和蚊子便由此引發了一場“人蚊大戰”,法院和如來都無能為力啊!

  為了生存,別無選擇!人類啊,原諒他們吧!就像地球媽媽原諒我們一樣原諒他們!

  初一:施雪明

您正在瀏覽: 為了生存,別無選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生存,別無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