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深處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啊。陽光,我追求你……我渴望你……

  今天,又是一個艷陽天!思緒又不由自主地飄回到了幾年前:

  連續的受挫、失敗,令我厭倦、煩悶。我得不到安慰,得不到關心,心中的一切情愫都在壓抑着。

  我一直在尋思着,沉默着……

  曉,她是個平凡的女孩。在和我同命運下,她卻依舊與往常一樣,那樣從容,那樣開懷大笑,依舊與那些個勝利者們談笑風生。當那爽朗的笑聲在我的周圍不停的響起時,我開始關注她。曉的身上似乎有着一股充滿陽光的氣息,它熱烈,它蓬勃,它百戰不撓,這股氣息令我羨慕,因為,它是我所沒有的。

  一天下午,同學們都出去了,喏大的教室里空空蕩蕩,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發獃。“呼啦呼啦”不知道曉是何時進來的,我絲毫沒有察覺,“小揚,你發獃的樣子好好玩!出去玩啊。”又是那甜美的聲音。

  “我不想出去”我淡淡的說。“那我陪你~。來來來來,小揚,問你喔,你說陽光是什麼樣子的啊?”我微愣了一下,搖了搖頭。見我這樣,她撇了撇嘴,然後迅速恢復了她那一貫的微笑,“陽光就像我這樣!”她微笑着抬着頭,自信滿滿的說。我搖搖頭,轉向黑板。“把心放寬吧,記住,將心置於另一角度,世界會寬敞,陽光會填滿心房。”曉在一旁呢喃着,聲音輕輕地。

  她飄然離開了,正如她輕輕地來……

  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靜靜地思索着,何謂陽光?啊,我領悟,我要去找回那久違的陽光。

  我起身走出教室,原來外面好一個艷陽天!一縷縷溫和的陽光向我射來,射進我的心窩,所有的煩悶與不悅,彷彿在這一瞬間,全都煙消霧散。遠處,我看見曉微笑着在向我招手……

  陽光!是那關懷,是那情誼,是那激人前進的精神源泉!

  從此,我的心中有一個太陽,我一定要笑着對待一切困難,笑着成長……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