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躍在記憶深處的一縷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躍在記憶深處的一縷陽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校園生活就像一列疾馳的火車,在這我們的歡笑、憂傷及所有記憶,毫無猶豫的駛向下個站台。翻開記憶的相冊,那些美好的鏡頭便沖入腦海,它們的淳樸和快樂,總是會一次次打動我們。 

  校園,人生的出發點,夢一樣美好的黃金時間。但時間的沙漏在一點點的流淌,許多事我們都忘卻了、朦朧了,但忘不了的是一個個有趣的校園活動。小到班級班隊會、朝會,大到校園紅歌會,運動會。一張張純潔的笑臉,一段段純真的時光,一筆一劃的在童年的篇章上描繪着。那些趣味橫生的活動,給予了我們面對人生坎坷的信心,給予了我們獨享的幸福,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 

  每天早上的朝會活動是豐富的。每周五的班級廣播站,給了我們輕鬆和愉悅。忙碌的早晨,幽默的相聲、小品,使我們在這難得的輕鬆一刻,品味到兒時的快樂與美好;每周四的班隊活動是精彩的,多變的主題,趣味的互動,每一次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讓我們有所期待。繁忙的一天里,有趣的班級活動就如一縷清風,吹進我們緊張的大腦。 

  每一次的校園活動也是精彩的。剛結束不久的運動會,成了我們鏈接心靈的紐帶。每一次歡呼,每一滴淚水,都是快樂的,驕傲的,就在那一刻,友情勝過了一切,幸福凝固成永恆;最令人記憶深刻的是那場紅歌會。奇彩的服裝,甜美的歌聲,同學們幾個星期專註的準備,終於,我們的辛苦有了回報。團結,團結的力量,成功的音符才會在天空跳躍,優美的歌聲才會撫人心弦。拿什麼名次此時已不重要了,一顆顆熱愛集體的赤膽紅心,已在空中飄揚出成功的最長音。 

  純真的校園生活就如一株楓樹,每過一年,就會有幾片枯黃的楓葉落下,那是已塵封的往事。信手拾起一片,曾經的你我,曾經的美好,又會浮現入腦海。但那些精彩的校園活動並不會被抹掉、忘卻,它就如我記憶深處的一縷陽光,永遠的跳躍着,跳躍着……

您正在瀏覽: 跳躍在記憶深處的一縷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躍在記憶深處的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