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 標籤:“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單元作文 外星人說作文 外星人作文

  多年來,世界各地關於UFO(不明飛行物)的傳聞層出不窮,是真的有地外智慧生命光臨地球,還是人類在強烈願望驅使下產生的幻想?爭論從有人提出“外星人”的說法開始就沒有停止過。

  據有關資料記載,第一個看到“不明飛行物”的是一個叫肯尼恩·阿諾德的美國人,他是在1947年6月24日看到的“不明飛行物”。此後關於這類的報道逐漸增加起來,世界上每年報道的這類發現多達幾百次,而且目擊者人數也成上升趨勢,有些愛好者還把看到的景象拍成圖片或錄成DV,似乎“外星人”的存在和他們的光顧地球越來越成為不可置疑的事實。而近期英國國防部信息局的科學家經過4年的研究,得出的結論大概會給廣大的“ET(外星人)迷”當頭潑一盆冷水,他們認為,迄今發現的“不明飛行物”其實都是一種鮮為人知的大氣現象造成的。

  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據現有的資料介紹,僅銀河系裡有2千億顆太陽的兄弟姐妹,就算10個恆星中有一個行星環繞,那麼地球在銀河系中就應該有200億個兄弟姐妹,就像太陽的9大行星只有地球有高等智慧生命存在,那也應有10萬以上的行星適合生命發展。照這樣推算,在我們人類賴依生存的地球以外,肯定有智慧生命的存在。

  就算有“外星人”存在,而浩瀚星球彼此間相距遙遠,“外星人”根本不可能造訪地球,這又是許多關注此事人的疑惑。也許就像幾千年前的古人無法想象今日人類的科技發展一樣,“外星人”很可能擁有現今人類無法想象的先進工具造訪地球。

  前面提到的英國科學家的研究也不止是為了戳穿UFO的神話,到目前為止,世界上任何人還沒有掌握“外星人”存在的確鑿證據。因此,關於“外星人”的爭論話題,在沒有確鑿證據的前提下,還將繼續進行下去,人類探索宇宙奧秘的腳步永遠也不會停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 暫無評論